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二月廿日

二月廿日。晴。

终于肯开始收拾行李了。。
可能是出外的次数多了,收行李的速度是有够快的。。
衣服啊,鞋子啊,通通塞进行李中;
书本啊,电脑啊,通通丢进手提包里。。

对对对,明天我将回到属于我的地方了。
好久没回去了,不知变得怎样了咧?
美里,曾几何时充满着我美丽的回忆;
这次回去,我会有什么感觉呢?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会站起来的!!
因为我的人生路还长得很呢!!!对不?

挤爆了青春痘,痛,流血ing。。悲

心情指数:三颗半心

7 comments:

  1. 等下越来越多青春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口爱的沙发啊!!!!!
    一路顺风哦..

    ReplyDelete
  3. HEY‵ 新開始,要有新心態,保持活力!
    祝你在那邊找到新的快樂~~
    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4. 美裏並不是屬於你的地方啦....
    你的家才是屬於你的地方~
    沒心肝沒感情的人咧!
    天天想著要離開。。
    我想回家想到傻T____T
    哈。

    ReplyDelete
  5. shan, yea yea, new start new life new me... hehe =)
    pey, in one whole year, i got arnd 8months time to stay in miri lor... so, theoretically miri is my 地盘 lor... hhahaha =)
    my pimples damn annoying... =(

    ReplyDelete
  6. wooo wooo wooo. .. goodbye!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