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二月十三日:情人节(上)

二月十三日。晴。

两点四十四分,你们都睡了吗?
刚刚和几个朋友一起在MSN里倒数情人节的到来。。
也多亏他们,让我感觉没那么空虚。。
谢谢你们。。=)

是碰巧,还是注定?
打部落格的时候,竟随机播放着鱼小姐的《可惜不是你》。。
回想起,之前的情人节。。
一年前,我很幸福的待在某个人身旁;
两年前,和朋友一起庆祝单身情人节;
三年前,和某个人暧昧中,跑去送礼物;
四年以前的都属于单身情人节。。
才发现,原来缘分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是缘分让我遇见了上述的那两个人;
也是缘分让我们擦身而过。。
没有谁是谁的专属天使,也没有谁能够决战二世祖。。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对了,忘了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心情指数:勉为及格的两颗半心

21 comments:

  1. 每个人。。。 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罢了的神秘天使。。。
    都讲了是神秘的啦。。。。所以。。。一辈子都不会发现到。。。
    若发现了。。。。那就惨了咯~~~
    神秘天使 就会哭泣着悄悄离开。。。
    那时。。。你就自己独守空窗咯。。。
    连神秘天使的陪伴都失去了。。。。
    真正的悲哀。。。才正式开始。。。。 T。T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注定的。
    既然她不是那个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就证明你的爱情故事将从下一段恋情开始改写。
    但是回忆是永远的。

    祝你情人节快乐。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她。

    ReplyDelete
  3.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 不过..
    不管她是不是你的, 先做好自己..
    她终究会出现.. 只是时间的问题..
    何不在她出现之前让自己过得更美好更充实呢??
    现在对自己好, 以后也多几个故事可以和你的"她"一起分享啊..
    你也不希望以后在她面前说自己失恋后怎么悲惨吧..
    难道你要她陪你一起哭??
    看远一点.. 现在播的种子以后就有很美好的成果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對啦!!!!!!!
    與其讓自己變得又自戀、又變態、又樣衰~~~
    倒不如變乖仔好人一點啦!!!
    為自己播種子阿!!!!! 哈哈哈哈~~~ =p =p =p

    ReplyDelete
  5. pui yeee ~~~ I LOVE YOU ~~~~ LOVE YO COMMENT ~~~ :P WAHKAKAKA ~~~~ *hi5*

    ReplyDelete
  6. wabiang... banyak comments nya... hahaha...
    喂朋友们,在下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充实啦。。
    只是在这个感性的日子中稍稍伤感了点儿。。
    我没事,至少我还能爬得起来。。
    不然,我怎么叫 Alfred 呢?
    各位,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单身也可以比其他人更开心...

    ReplyDelete
  8. 对对,我也很快乐。。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一群可怜的单身佬躲在这里自我安慰中。。
    muahahaha。。

    ReplyDelete
  10. u are not alfred..
    u are all flirt.. haha

    ReplyDelete
  11. lolz.. all flirt.. is that a compliment? hahaha... =)
    ehan, 你也在家自慰中?(自慰乃自我安慰的缩写)哈哈哈=)18SX -.-

    ReplyDelete
  12. siiiiii biant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ReplyDelete
  13. hahahaha... who who who?? who si biantai?? hahhaa =)
    不讲哪里有的笑? =)

    ReplyDelete
  14. 希望你真的过的快乐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erik~
    happy valentines!
    really nice to countdown with u guys =) hahaha~
    faster get back to our UPPER EAST SIDE, u wont be lonely that time! hehe...take k!

    ReplyDelete
  16. lolz... Bade, happy v'day to u too =)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