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二月十九日:理发

二月十九日。晴。


理发后自拍
去剪了一头短发,
再剪了指甲,
整个人凉快了起来。。
(虽然是说没什么改变,但我的确理了头发)

最近不知为何,养上了煮夜宵吃的习惯。
听说,常吃夜宵的人会变胖,
好希望那是真的,因为。。
我想变胖!!!=)

PS1:脸上又长青春痘了。烦。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PS2:我又想念perth了。。

心情指数:四颗心吧~!

7 comments:

  1. 我只注意到你的眼镜很久没换了.. ^^

    ReplyDelete
  2. 我有两副眼镜啦~
    一副白色的(正经时候戴的);
    另一副就是这副咯。。=)

    ReplyDelete
  3. 黄色的眼镜挺漂亮~~记得我们从前常常这样笑你吗???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知道啊.. 那副也是很久了不是??
    greg说的没错.. 第一次看到黄色那副时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5. 对啊,快两三年了,而我们真的老了。。
    猪,看来你还搞不清楚格雷古利所说的“黄色的眼镜挺美丽”这句话。。=)暗藏玄机。。

    ReplyDelete
  6. 不是每样东西都要说白的.. 心知就好..

    ReplyDelete
  7. haha~~~ stupid one ~~~
    funny nya~~ :P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