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二月十五日

二月十五日。晴。

今天心血来潮整理了部分的照片。。
(所谓的部分指的是在Perth时所拍的照片)
抽出了几张,准备在下次的特别篇里post上来。。
有兴趣了解我上次在perth的生活的朋友,敬请期待咯。。

刚刚在电视里看了部MV,戴小姐的《累格》
觉得歌词部分蛮不错。。
“得不到,断不了,谁又曾想过,
闯进爱里头,心整个累格”
的确,在爱失去的那一刻,我的心也曾停顿过,感觉整个人累到不行。。
好在,经过了时间的洗礼,我的心才慢慢恢复了心跳。。
(我想,应该吧?哈哈!怎么搞的?又是心跳?闷)
另外,作词人应该蛮有创意的吧?
懂得把 “let it go” 谐音成 “泪已够,累已够” 。。赞

“爱情这首歌,你跟我key不合”

心情指数:因为喜欢的魔鬼球队赢球,所以四颗心啦~

12 comments:

  1. u'r a vampire now.. same as greg n me.. XD

    ReplyDelete
  2. i wanna see perth pics~ upload and story story abt it pls~
    xoxo~

    ReplyDelete
  3. cb~so late ~~i cannot get sofa oledi ~~ T.T
    eh ~~累格”means what ?

    ReplyDelete
  4. 猪,我本来就是个夜猫子。。=)
    埃德B,敬请期待我接下来的几篇特别篇咯。。
    E汉,想不到你也是我的忠实读者。。=)
    格雷古利,想要沙发?下回请早。。=)

    ReplyDelete
  5. 阿拉副热带。。。你死人头猪!!!~~
    哈哈`!!!

    ReplyDelete
  6. 笨的,是“艾尔费雷德”啦~

    ReplyDelete
  7. 吵什么..我的最容易..就一个字--猪..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8. 忠实读者?还好啦。送你情人我做不到,送你人情就绰绰有余。。哈哈

    ReplyDelete
  9. 那,多谢你的人情了。。=)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