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二月十七日

二月十七日。晴。
(咦,又是晴天?发觉,好像很久没下雨了。。)

今天真的有够无聊的,
睡了一整天,竟也发了一整天的梦。。
梦些什么?我,忘了。。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明明记得自己曾经做梦,
却总是想不起在梦些什么。。)
清醒的时候竟也无聊的看了整天的动漫。。
某侦探型的动漫,是我小时候常在电视追看一部动漫。。
是蛮不错的,但是看整天的动漫真的是会显得啊!!

有很多的朋友都已经到perth去了,
想想,留在美里的朋友真的可以用“屈指可数”来形容了。。
看来,是时候结交些新朋友了吧?!

PS:还有三天我就要回到那属于我的地方了。。

心情指数:三颗半心

6 comments:

  1. 对啦对啦..是时候去骗几个小妹妹了啦..哈哈~
    还有三天就走了..是时候想想该多做些什么了..
    梦..我几乎每晚都发梦..而且我记得我梦些什么..最奇怪也厉害的是我的梦可以继续的..而且很不切实际.. -.-'''
    不过我很喜欢我梦到的..朋友们一箩箩..大家有说有笑..让我好怀念中学时期啊.. T.T

    ReplyDelete
  2. 屈指可数?
    打麻将都不够人啊!
    显。。。

    ReplyDelete
  3. waaa~~how i wish i can forgot my dream!!!>.<

    ReplyDelete
  4. er... sumtimes i will rmb wat have i dreamt, but sumtimes i juz cudnt rmb.... i dunno y... hahaha.. =) n pig, my dreams can continue one oso lor... weird!!! hahaha
    5pieces, next time go back miri hang arnd again lar... go KINGS PARK... haha... go BOOST JUICE.. hahah=) go HUNGRY JACKS... hahaha.. go CHILLIZ!!!! hahahahah..
    greg, i wil stay in miri for arnd 8months in a year, so i guess miri is my place? hahah =)

    ReplyDelete
  5. i know what dreams u had. of course they are "ham" dreams la!! haha.. see you soon on saturday =)

    ReplyDelete
  6. walao, Jning, wat makes u think so??? OnQ ar? hahaha.. =) cya in kk airport then =)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