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年初十二:牛转乾坤

又是一个雨天。
最近天天下雨的,再这样下去,我就快忘了太阳长什么样子了。。
雨季,快结束吧!!
也因为雨天,我和朋友们都没到母校的运动会加油去。。
想起,也好久没回到我那美丽的母校了。。

天灰
这样的情景让我想起Jay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里的歌词。。

晚上,约了班赌鬼朋友来场Lami。。有够烂赌的。。
霉运似乎特别眷顾双子兔,我和Greg输的有够惨的。。
叹息的同时,却发现好运已经静悄悄的来到了。。
在连赢了几场后,我回本了!!
虽然没什么盈利,但总算力保不失啊。。

四大天王
你也在Lami吧?
心情指数:不错的四颗心

4 comments:

  1. shit lar~~~
    i still losing~~~!!! T.T
    死赌鬼~~~人家没有我们酱烂赌呱!!! :P

    ReplyDelete
  2. how to play Lami oh? same like mahjong ar? u shud blog about 'Lami know-how' nex time so i can learn hehe^^

    ReplyDelete
  3. ade, buy one lami set then i will teach u in miri... =) it's kinda easy to learn..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