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年初七:人日

年初七,也是所谓的 人日。。通常在这天,很多人会选择去捞生,意味着越捞越发,捞得风生水起。。而我家呢,选择了在家吃面线和鸡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面线意味着长寿,而鸡蛋呢,我不清楚。。哈哈=)
在此,祝大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今天也是二月的第一天。。曾几何时,我对每个月的第一天都很期待,相信了解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原因吧。。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这个权力去期待了,因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人生中如果总是风平浪静的话,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

Captured during SWA trip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这将会是我们的一年半纪念。

5 comments:

  1. 埃哟。。。
    不要想太多了啦!!!
    明天我们去吃早餐啦:P
    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不再去想了,只想好好的活下去。。=)

    ReplyDelete
  3. ni men jiu hao la... ke yi chi zao chan... wo zai office kuai yao shui zhao le... hao nan guo a.... ai, sorry, this office's lousy laptop cannot type chinese >.<

    ReplyDelete
  4. hahaha, at last u went out for lunch wif us oso ma... hahaha.. =)

    ReplyDelete
  5. tomorrow we go again !!! you cannot join !!wahahahaha!!pity yih shin !!! :P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