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二月廿三日:悲

二月廿三日。雨。


回到美里校园的第一堂课

终于开学了。。
七个月没回到我那熟悉的校园了。。
感觉依旧熟悉,就多了两栋新建成的建筑物。。
早上还蛮期待的说。。
遇见了蛮多的旧朋友,
原来校园小就是有这么的一个好处。。

收在盒子里多年的笔记本和外国校园的原子笔,
为我的改变而蓄势待发中。。


今天和老师讨论了我的课程,
还真后悔当初的好玩和不认真。。
我,该怎么说呢?
会延迟毕业了。。悲,顿时down到了谷底。。
觉得对不起大家对我的期望。。
对不起,大家。。。
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
请大家一起见证我说过的这一切。。=)
(还敢有下一次咩?)

另外,斯纳丁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听说有件情变伤人案。。
怎么最近发生那么多事啊?
人生啊,就是这么的变化莫测。。叹。。

心情指数:两颗半心

4 comments:

  1. aiyo ~~~
    i also need to resit lor ~~~
    dunno can appeal o not T.T
    aiyo~~ T.T
    so hate ner ~~ T.T

    love is blind~~ >.<

    ReplyDelete
  2. I also heard Pey said got tat Incident.. shock me this morning*!

    ReplyDelete
  3. yeayea, then u better be careful lor... hahahahhah =)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