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爱不疚 II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当中也有一篇《爱不疚》的歌词,想起我也曾在另外一个部落格post过这首歌的歌词。

《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爱不疚,给我的意义是,只要你是真心爱一个人,就没有什么事值得后悔的,因为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付出。。(不求回报? 我自问我自己是做不到这一点。。。。。我还奢望些什么?我不知道)

3 comments:

  1. in cantonese...
    爱不疚=爱不够
    同样发音!!
    so equal to LOVE it's ia motherfucker !!wahaha !

    ReplyDelete
  2. lol, it's ur blog indeed... hahaha.. but i did posted this lyrics few months ago in october.. haha.. i m juz recalling wat kind of feeling m i when i were posting that entry... hahhaa.. =)

    For me, LOVE is still that irreplaceable, it is juz that FEELING is a kind of weird thingy... hehehe..=)

    ReplyDelete
  3. yea...alfred...u're right...i f the same thinking as u...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