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Friday, January 9, 2009

迷失

前几天,看了幅蛮有意义的图, 图文大致如下:

问我什么是蓝色,我会清楚地告诉你蓝色是这个样子的.
蓝色
若让我看过一系列的蓝色之后:
蓝色 蓝色蓝色蓝色蓝色蓝色
再问我什么是蓝色,我可能答不出来了。。。

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会这样告诉你。。
“漂亮的脸蛋,体谅,善解人意,少少婴儿肥”
若让我看过无数,许许多多的人之后,
再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可能会有些犹豫,打不出来。。

是不是见到的,接触到的越多,
就越容易迷失掉那个最单纯,最简单的自己。。。



我也想找回我那迷失的自己。。。。。。。。。。。。

7 comments:

  1. 哎哟。。。
    有些东西。。。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若拼命地寻找。。。。
    就会忽略了身边不起眼但却比失去的更好的东西。。。
    XD

    ReplyDelete
  2. you lost ar ??
    call 999 la !!

    ReplyDelete
  3. 如果失去了自己,身边再美好的东西都也只是废物。。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go lost and found !! wakaka !!!

    ReplyDelete
  5. totally agree....

    Don't know why, I feel the same too

    ReplyDelete
  6. 原来我们只是废物.. T_T

    ReplyDelete
  7. 所以现在我想要找回我自己,也找回你们的价值。。。 哈哈哈=)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