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年初三

拜年团在牛年的年初三来到了 Melissa 的家。。紧接着的是阿宝的家。。同样的赌赌赌,聊天聊天聊天,自拍自拍自拍同时进行中。。 因为日夜的拜年,大多数的团员都开始累了,有的甚至还在别人家里小休片刻(我绝不会说那个人是我,决不会)。。
在大多数朋友都回家小休时,我和Greg 喝了我们今年在斗湖的第一杯珍珠奶茶,可能是习惯了在perth 的口味,觉得这里的奶茶没当年的好喝。。之后呢,我们一行三个人来到了东仂的家。。可能是人有相似,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吧,竟然遇到了一个长得蛮像我朋友的女生。。不能说很像,但是她给我的第一感觉确实是如此。。好事?坏事?没事? 不可而知。。

Alfred, Gregory, Seng, TongLip
过后,我们来到了Eileen 和 Fuzi 的家。。拜年团开始了他们的新赚钱计划,投资了“卡隆”, 也是所谓的“in between”。。结果,很“黑仔”的,竟然输到扑街。。。看来,今年的我还是很没有赌博运,算了呗~!
p/s 小插曲: 喝了盒装水后的无聊活动。。〉

[ 1 ]
遇到那位女生后,才知道自己仍没放下,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