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Random

戴上耳机,
把声量调到最大,
享受着耳际的轰轰声,
脑袋里突然浮现刚才的那份考卷,
我他妈的竟然给他做不完,
也他妈的给他做错,
不是读书的料?
我想是吧?!
那么容易的考卷,
竟然给我考出个大便来!!

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

赌烂自己;
赌烂自己不争气;
赌烂自己不能考好成绩;
赌烂自己。
赌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