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早起

人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曾经我说:早起的虫给鸟儿吃。
今天,我却莫名其妙的早起了,
却给我享受了早起的乐趣。
决定了,我以后要早睡早起。
(如果可以的话)

2 more new songs are added in my playlist now:
Our story by Taylor Swift
Fallin' for you by Colbie Caillat

6 comments:

  1. lol.. hope you can make it lar...
    在大学生涯中,最让人佩服的就是早睡早起的人。

    ReplyDelete
  2. 才刚说要早睡早起,昨晚又作败了。=)

    ReplyDelete
  3. 一个动作维持21天才会变成习惯...早睡早起,难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才维持一天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不是鸟!你没有鸟!

    ReplyDelete
  6. 其实,我觉得早起有时要看心情的。。。。哈哈。加油!可是,能够每一天早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你不但比别人拥有更多的时间,而且,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哈哈。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