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个人意见,不喜勿视。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Sunday, March 1, 2009

二月廿八日:麻将

二月廿八日。晴。

午饭后,和朋友跑到市区去走走。。
打了几场保龄球。。
表现不尽人意,超失败的。。
还要给朋友笑!!西北显!!
“骄者必败”说明人是真的不可以骄傲的。。
深深地领略了这个道理。。

走走时发现了一个和我上衣图案类似的牌子。。
你们发现了它们的不同处吗?

晚饭时间,我们来到了一间蛮有浪漫气氛的M餐厅。。
点了份牛尾汤和一份姜葱牛肉饭当晚餐。。
(牛跟我有仇啊?!)
当然,少不了的是在下的自爽照。。

噢,对了。。
我们买了一副麻将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哈哈。。
开始相信有初学者运气这回事了。。
竟让我连胡了几次,直叫过瘾!!


另外一点,我开始伤风了。。悲。。
卫生纸的消耗量大的惊人!!

P/S:有点讨厌我自己。。
该坚持的又不坚持;不该坚持的又执着到半死!!
贱人,烂人!!醒醒吧你!!

心情指数:两颗半心。。

11 comments:

  1. 第一.. 颜色不一样.. 然后一个有尾巴一个没有..
    第二.. 学会麻将过后教我..
    第三.. 不要吃那么多牛啊.. 听人说会有后遗症的.. 我已尽量少吃了..
    第四.. 一切随缘啦.. 它要执著你就让它去吧.. 但是要坚持的就得逼自己了.. XD

    ReplyDelete
  2. you S.T.U.P.ID
    教我算番~~!!!
    哈哈~~
    不是说了吗~~~
    我们应该执着嘛~~~!!! :P
    http://gregoryvoo.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9963.html
    再去看多两下啦~~ :P
    不止你有点讨厌你~~~
    我也是~~
    超讨厌你的说~~
    xD

    ReplyDelete
  3. 放开会让自己更好过
    不属于你的就让它过去
    不要想太多.


    way

    ReplyDelete
  4. not too much gamble!
    Don't forget your promise....

    ReplyDelete
  5. 买麻将看你怎样读书。。。
    lol

    ReplyDelete
  6. P/S:有点讨厌我自己。。
    该坚持的又不坚持;不该坚持的又执着到半死!!
    贱人,烂人!!醒醒吧你!!
    << zomok oh ni~
    no need like this one lerr..
    altho is true, but..
    at least u ned to love urself..
    haha xD

    ReplyDelete
  7. M?哪裏啊?我也想知道美哩哪裏有好去處...
    麻將是大學生必需的消遣工具。
    不過我不喜歡賭錢的...
    因爲我不會算台...
    哈哈!

    Enjoy~

    ReplyDelete
  8. nah nah nah ~~~ ppl pui yee say so clear oledi ~~~
    still say u two no one leg ar ?? :P
    wahkaka ~~~

    she said you need to love urself~~
    so that later u can up level after love urself too much to love her ~~
    wahakaka ~~

    uiyoo ~~ u luan luan promise ppl one ar ?? :P\
    wahkaka ~

    ReplyDelete
  9. MR GREGRORY!!!!
    uuuuuuuuuuuuuuuuuuuuuu
    sooooooooooooooooooooo
    gila.
    lolz~

    ReplyDelete
  10. eeeeee.. greg.. looks like u discover something new here..
    good man!! greg.. credit 2 u..
    alf.. u jiu good la..
    桃花源源不绝 o..

    ReplyDelete
  11. 柳暗花明又一村~~:P
    春?
    纯?
    唇?
    醇?
    蠢?
    鹑?
    which one ar ?
    nvm all suit you ~ :P all flirt ~:P

    ReplyDelete

Leave footsteps: